约稿私聊.

若无霹雳手段,怎怀菩萨心肠

微博号已注销

奇幻动物园 【烨爵】【瞳耀】


♠ 第一次写如此文风,大概是因为某人教了我什么叫小甜饼?

♠ 天知道我想把公孙写成河豚?

♠ 应该是很短的一篇?

♠ 应该是很蠢的一篇?

♠ 只有大白和公孙根据原著写的(都是男的!)

♠ 为了送给某个喵 @张知义 

 

来自阳阳的解释说明:

 

大家好,我叫阳阳,哦不对,我叫洛阳,毕竟阳阳这个名字实在太过于普遍。

 

今天我要为你们讲解一下神奇动物园,也是我的家。

 

馆长伯伯是个很严厉又很善良的人,毕竟是他收留了我们这些无家可归的动物,组成了一个很厉害的动物园。

 

什么?馆长夫人?嘘……这可不能提,我们只有馆长一个监护人,不然雪豹叔叔会咬你哦。

 

我们有很多很多种类啦,下面我依次为你们介绍一下吧?这样对你们来此参观很有帮助的。

 

白虎叔叔非常爱干净,脾气有些急躁,所以千万千万不要在他面前乱扔垃圾哦,黑猫叔叔就比较温柔了,只是很少出来活动,最爱趴在阴凉的小屋子里看书,是的!它的最大爱好就是看书,我总怕它会提早带上眼镜,来自阳阳的忠告,白虎叔叔经常跟着黑猫叔叔,所以一定不要去吸猫!逗猫!

 

孔雀叔叔是我们动物园里最漂亮最受欢迎的大明星了,最开始我一直以为它是个母的,被它不屑的背对了一周后,我知道我错了,母孔雀哪里有它漂亮?小熊猫叔叔是我们动物园里除了我最可爱的了,虽然它从来不承认,不过好像它很不喜欢孔雀叔叔,可又总看到他们挤在一起,那时候的孔雀叔叔是最不顾形象也是最开心的。

 

北极熊叔叔有些凶,好在我和它离得很远,所以接触不到,但它隔壁的鹿叔叔就很可怜了,总是被它拉进很冷很冷的海洋馆里,一待就是一整天,想想就很冷。

 

猎豹叔叔和野牛叔叔经常在草地上互相斗武力,跑步总是输的野牛叔叔每天都坚持不懈的挑战猎豹叔叔,结果就是野牛叔叔要领双份伙食,干双份工作。

 

长颈鹿姐姐和考拉姐姐是动物园里少有的母系,只不过我很难和长颈鹿姐姐搭上话,因为它太高了,考拉姐姐总是再睡,除了吃就是睡,一直秉承着动物园里最懒这个称号。

 

棕熊叔叔是我最最喜欢的了,它高大威猛却又总是透露着一些呆萌的气息,我每天都要缠着它,一起吃一起睡,它是我的哦,你们只可以看看不许抢。

 

狒狒爷爷长得很黑,性格也很黑,总之就是黑,喂给它香蕉的话,它会朝你扔香蕉皮哟。

 

响尾蛇叔叔长得很可怕,棕熊叔叔跟我说不许靠近它,我也只有远远地看过那么几次,据说它会吐出很多有毒液体,来自阳阳的二次忠告:一定要远离它。

 

狐狸阿姨有些高冷,不太喜欢和我们交流,每天抖着漂亮的毛发跟在响尾蛇叔叔身后,也许它也很好奇响尾蛇叔叔到底有什么毒液吧?

 

狮子叔叔和白虎叔叔关系也很好,但自从狮虎莫名其妙一战之后,黑猫叔叔严令白虎叔叔不许再和狮子叔叔那么好了,不然就生气给他看,我也不太懂他们之间的关系,棕熊叔叔说这就是大人的世界。

 

老鹰叔叔整天在树上落着假寐,偶尔会飞下来盘旋几圈,有次落在了黑猫叔叔的旁边,两人建立了良好关系后,就总见它往黑猫叔叔的小屋子飞,大概白虎叔叔也生气给黑猫叔叔看了?那之后老鹰叔叔就又待在树上不下来了,我想这也是大人的世界吧。

 

大白鲨叔叔住在海洋馆,我只去过那么一两次,他很凶,但每次看到北极熊叔叔的时候都会裂开嘴笑,看起来更可怕了。

 

灰狼叔叔总是眯着眼看起来喜气洋洋的,别人不知道,可我却知道它好像没那么好相处,因为有一次我看到他咬走了黑猫叔叔,白虎叔叔气疯了,差点咬死了灰狼叔叔,最后馆长伯伯出面才知道,原来白虎叔叔将垃圾都扔到了灰狼叔叔的小房子边,它一生气就报复了黑猫叔叔,虽然我还很小不是很能理解,听棕熊叔叔的总没错,这就是大人的世界。

 

最后再说说我很敬仰万分的雪豹叔叔,它的皮毛看着就柔顺而温暖,性格高冷而知性,偶尔也会调皮一下,不过一般它不会理人的,但如果你长得很出众或者像我一样可爱的话,也许他会看你一眼,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崇拜它?因为它是这个整个动物园里的背后大佬,嘘……我经常看到馆长伯伯给它洗澡,语气温柔的我都觉得那一定是个假的馆长伯伯,毕竟他是那么的严肃而稳重,雪豹叔叔哼一声,馆长叔叔立刻就笑着讨好,而且它是园中唯一一个敢吸猫,逗猫的存在!所以我真的是太太太崇敬雪豹叔叔了。

 

来自阳阳的第三个警告,是的,警告!千千万万不要惹到雪豹叔叔,它厉害超乎你的想象。

 

好了以上便是我的所有解说,什么?你说我?

 

我是一只石貂,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可爱的?据说我们这个种族已经濒临灭绝了,所以很稀有很稀有,千万不要打我的注意哦,棕熊叔叔不会放过你的,这是来自阳阳的第四条忠告。

 

欢迎来到——奇幻动物园。


(阳阳提问:猜出谁是谁了没 ~)

评论(2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zao药丸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