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私聊.

若无霹雳手段,怎怀菩萨心肠

微博号已注销

【瀚冰】今晚请滚回自己家睡(+小段子)

主持人:请问您喜欢对方的什么地方?


高瀚宇(一脸兴奋)抢答:嘴!他的嘴很好看!


季肖冰(斜睨一眼高瀚宇,眼神逐渐锋利)嘴角微翘:他的身(体)材。


敲门声已经持续响了十五分钟,季肖冰用毛巾擦了擦还带着水珠的脸,站在门侧清冷的声线中夹杂着哑音“别敲了,高瀚宇!”


“大爷!大爷你可说话了!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啊!我做错什么了吗?”尽管隔着门没看到那人的表情,季肖冰已然在脑子里补到了他的神态,嫣然就是一只没得到肉骨头一脸委屈巴巴还坚持不懈摇着尾巴抖着耳朵的哈士奇,“外面好冷啊。”


“现在是夏天!”季肖冰攥了攥拳头,看着木门,“别再敲了!扰民!”


“你不开门我就一直敲!一直敲到你出来!”高瀚宇在外面喊,还示威的又敲了好几下,“至少告诉我哪里做错了啊?”


季肖冰并没有回答,将毛巾送回了浴室,又换了睡衣,接了杯温水还泡了俩枸杞,看了看点,已经过了二十多分钟了,门一直没有响。


看来这狗崽子回去了,怎么这么乖?没有像往常一样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合乎常理。


想了想还是走到了门边听了听动静,才轻轻转动门把打开。


“大爷!我就知道你不会不要我的!”高瀚宇嗷的一声嚎了出来,随后直接扑向他。


“给我滚回自己家睡!”季肖冰用双手顶住他的身体,义正言辞。


“那你先告诉我为什么生气?我哪里做错了?”高瀚宇耷拉着耳朵,垂着尾巴。


“今天采访活动,哪个普通男人会说喜欢同x i n g的嘴?”季肖冰掌变手指点着高瀚宇的前胸。


“我不是普通男人,我是演员。”高瀚宇委屈。


“演员更不能说了!”季肖冰抬手打了下狗头。


“那我说什么?”高瀚宇揉了揉头,一脸理直气壮,“我喜欢季肖冰的XX?更喜欢季肖冰的oo?”


“放你的狗臭屁!闭嘴,给我滚回……唔!”


高瀚宇早就不想忍了,看到他家大爷的嘴,只想这么做。


《完》


突然想到的一个……也不知道算什么的小段子~请笑纳~


<丧心病狂小段子>


季肖冰被高瀚宇c急眼,脱口而出:我c你大爷,高瀚宇!给我慢点…


高瀚宇在他耳边呵气:c我大爷?我正在c啊!


你…你…嗯…c…c你二大爷!


那等我c完我大爷,你再去c我二大爷!


评论(36)
热度(2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zao药丸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