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私聊.

若无霹雳手段,怎怀菩萨心肠

微博号已注销

【瞳耀 车 一发完】偷鸡不成蚀把米

♠ 每天都有瞳耀梗

♠ 娱乐圈背景,潜与被潜,小明星瞳X少东家展

♠ OOC or 狗血都怪我

♠ 别怀疑,这是一辆开往远方的车

♠ 我们也可以说装X不成反被X

♠ 有小皮鞭,打pp,抱歉……我变态了……

 

展耀身为耀势集团的大少爷,对于潜规则这种事,从来都是了解却不参与,倒也不是他不喜欢,只是不屑于,况且以他的长相与身份,招蜂引蝶的功力只怕是赶都赶不走,就像是此时,台上正在唱歌的新晋团队中,被捧为主唱的小歌手正有意无意朝着他看过来,眼神中的欲拒还迎真是比演员还要娴熟,展耀手里拿着演员表,用眼扫了一下,确定了这位的名字,随后抬起头看去,恰好迎上了那小主唱的视线,瞬间躲避开来的青涩神情,被他演绎的惟妙惟俏。

 

赵祯看了眼展耀手里的演员表,在一个陌生的名字后画了个标记,他习惯性的勾起了嘴角,凑过去小声道,“展少爷要下海?”

 

“你有什么提议?”展耀侧过头看了眼赵祯,赵祯是国际级别的魔术师,算是展董事长花重金买下来的一个招牌,此刻正与展耀坐在一起当评委。

 

“这个。”赵祯指了指名单上另一个名字,“这类型在目前新人圈子里也算别具一格。”

 

“哦?”展耀看着那个名字,像个女孩子,“怎么个特殊法?”

 

“现在都是流量脸,这位不是,靠的是身材和打戏。”赵祯挑了下眉,勾起嘴角的样子隐隐散发着邪魅气息,“也许玩起来更与众不同。”

 

“既然赵大明星喜欢,我怎能夺人所爱。”展耀似乎兴致缺缺,“想必你要个把人,我爸也不会那么小气。”

 

“不不不,我喜欢可爱老实型的,看着就想让人欺负的。”赵祯摇了摇头,随后笑道“我一个魔术师,玩什么潜规则。”

 

展耀只是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又把视线转向正卖力唱歌的小歌手,虽然漂亮却不出众,歌声是真打动人心,很难看出这么稚嫩的孩子能有如此浑厚的声音,低印让人迷醉,高音像是敲打在钢琴键上,一音不差准确无误,即便是又蹦又跳,也丝毫没有波乱声线,真是一把好嗓子。

 

直到全部表演结束了,展耀对那声音言犹在耳,念念不忘,看名单的空档一眼搭上了赵祯圈出来的名字,白羽瞳?好像刚才一直都没有出现这个人。

 

“这个演员怎么没出来?”他侧身问另一边坐着的助手蒋翎,将名单拿给她看。

 

“哦,这个啊,很正常的,如果他的背景很低,又恰巧碍了哪个新晋小鲜肉的眼。”蒋翎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此时正眯着眼,翻着两只手,做出无可奈何不用理会的样子,“我说少爷,一会回本宅还是……”

 

“不用管我,我去后台看看。”展耀打断了她的话。

 

“what!少爷你终于要潜规则了吗?”蒋翎瞬间睁大了双眼,闪着光芒的眸子里有着极其强烈的八卦色彩。

 

展耀叹着气揉了揉眉间,拿起演员表走了出去,丝毫没有理会蒋翎的意思。

 

两个刚换完常服的女演员一眼便看到了少东家朝这边走来的身影,雀跃的站在原地直冒星星眼,彼此拉着双手激动不已,甚至连打招呼都带着颤音,展耀礼貌的一一点头回意,越往里间走越安静,这里是耀势公司专门为新晋演员歌手们准备的休息室,因为都还是新人,大部分都没什么通告,做完了工作也都早早的回家休息了,展耀被细碎的吵声引着向里走去。

 

“我替你唱,你反倒把我的资格取消了?”低沉的声音透着怒气,展耀站在门外还是听出了这人压着火气还未真正发出。

 

“你的外在条件又没我好,就是嗓子好而已,在说如果没有我,你也没有上一个电影的出演权啊,歌交给我唱,你去演打戏最适合了。”傲气中透着不屑,稚嫩的声线让展耀想起了今天在台上勾|引他的小主唱,可这声音不对。

 

一阵响声传了出来,夹杂着男孩子的叫骂声,砰地一声,展耀下意识推开门,粗气道“干什么呢?”

 

(看后叨叨~最近是不是有点开车开太多了?我觉得我该检讨一下了……你们的小心心~红的蓝的我全想要~你们的点赞与评论是我开车的证件……粉我呀~嗯……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第一次写一对cp老想开车……瞳耀是个魔鬼………………)

评论(57)
热度(5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zao药丸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