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私聊.

若无霹雳手段,怎怀菩萨心肠

微博号已注销

【瀚冰】秃狗 一发完

❤️ 我实名 @绿油油的一串两串多串君  并且diss


❤️ 每天跟我安利沙雕与HBSZD,拉我进谷底


❤️ 我说他们是假的了吗?好好好!给我锁死!


❤️ 大爷有点皮,十分ooc怪我


❤️ 另一篇相关文 《秃猫》请点我


(1)


你以为你很帅?其实你已经秃了。


浮水缓慢的流入地漏,高瀚宇低头看着自己映衬在水面上的脸孔,十年如一日,但——


"大爷!我头发没了!!怎么还没长出来!"


季肖冰揉着眼睛坐了起来,看了挂表,七点五十分整,每天都会被相同的话语叫醒,他无奈的掏出自己的笔记本打开,登陆lof网页,查看自己唯一的一条博客。


我有高秃狗博客


题目:假如你的狗秃了(未读消息1314条)


"大家都很热心啊。”肖冰随手点开,入目的便是一张秃了头的哈士奇照片。


浴室一如往常的响起了水流声,季肖冰习惯性的舔了舔唇,开始看博客。


未读消息第23条:我家狗最近也秃了,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它才3岁。


我有高秃狗回复:可能是你撸的,注意手速和频率。


未读消息第40条:博主,您的狗看起来秃的挺厉害的,会不会把它扔掉?(不是爱狗人士,但十分喜爱狗)


我有高秃狗回复:不会,我爱秃瓢。


未读消息第45条:您好,我家没有狗,想要一只狗,其实是我快秃了,怎么办(哭)


我有高秃狗回复:不变秃瓢的绝招,来杯美式泡枸杞。(要注意健康啊)


未读消息第66条:放弃治疗吧,您那条狗太秃了,要费不少钱呢。


我有高秃狗回复:可以考虑考虑,确实费钱还费体力呢。


季肖冰打完上面几个字时还做贼似的看了眼浴室门,吐了一口气继续翻博客。


未读消息第70条:我家不是哈士奇,还挺乖的,博主家狗性格如何啊?看起来很凶哦。


我有高秃狗回复:我家狗啊,不仅傻还皮,随着年龄增长,不但老还秃,哎。(羡慕你有家狗那么乖)


未读消息第100条:博主头发一定十分浓密,把狗的头发移到自己头顶了吧?(笑)


我有高秃狗回复:吓得我赶紧摸了摸头顶,不错,狗毛还挺服帖。


未读消息第120条:我有个不该问的问题,您的伴侣是秃子吗?


我有高秃狗回复:您这样说,我表示有些慌,内人不仅不秃,发量还十分惊人。(真的)


季肖冰撇了撇嘴,会不会聊天?继续翻。


未读消息第200条:假如您的伴侣也这么秃呢?


我有高秃狗回复:给他买假发,假装不秃。


未读消息第222条:你这属于虐狗,哈士奇那么蠢怎么会秃成这样?


我有狗秃狗回复:他的确很蠢,重点是听不懂人话,看来你我属于同道中人。(虐狗不存在,我爱我的秃狗)


未读消息第238条:请您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做出弃狗这种事,流浪狗很可怜的,没吃没喝,没地方住——(省略大概325个字,回复格满,标点都来不及写)


我有高秃狗回复:养了十年了,就算在蠢在秃在老也会坚持的,请这位同志放心!


未读消息第430条:您好,我叫季背心,哦这不是重点,我想问,您的狗看起来有些眼熟,前年我家也丢了一条有些秃的哈士奇,好想它。


我有高秃狗回复:小姑娘,不要觊觎我的秃狗,你的狗一定没这么秃。


未读消息第433条:一定是你撸的,看起来的确很好撸。


我有高秃狗回复:我不太愿意撸他,他倒是老粘着我。


未读消息第502条:您好,还是我季背心,我仔细看了看好像不是我的狗,它没有您家这个高挑上扬的眼形,以及不屑一顾的神态,抱歉,的确不是我的狗。


我有高秃狗回复:看到这条我就放心多了,好歹养了十年,不好放手割爱啊。(笑)


未读消息第579条:您的狗是不是长头癣了?我们是专业兽医部门,专治各种狗秃疑难杂症,如需联系我们的邮箱:www.goutulejiuzhaowo.com


我有高秃狗回复:谢谢您倾情广告,我会考虑的。(已存)


未读消息第600条:我觉得我认识博主本人。


我有高秃狗回复:我的狗肯定不认识你。(不可能掉马)


未读消息第620条:博主,我一直没收到您的回复,有些慌,不会是怕我偷你的狗吧?不会的不会的,我治不起他的秃病。(哦,还是我季背心,这是第三条)


我有高秃狗回复:我已经给您回复了,这是第三条,希望我们的第四条不是围绕着狗是谁的,正视问题「狗秃了」这个话题。


未读消息第666条:我只想表达我这个楼层号十分耐斯。


我有高秃狗回复:六六大顺。


未读消息第768条:我秃了,我对象秃了,我家狗秃了,我儿子秃了,我女儿也秃了。


我有高秃狗回复:对不起,引起了您的伤心事,请喝美式泡枸杞,也许会缓解一些?(祝福)


未读消息第777条:给狗买顶帽子吧?冬天要不怪冷的,是不?还有不少狗狗用品与衣服等您挑选,淘宝地址请走链接点我!


我有高秃狗回复:我刚进去看了一眼,没有狗喜欢的墨绿色,也没有我喜欢大雕,差评。


未读消息第790条:尿频尿急尿不尽,请来我们网站就医,有专家级、主任医师级以及国际权威级。


我有高秃狗回复:我的狗只是秃,肾很顽强,地址我先保存了,以后也许能用上,谢谢。


未读消息第800条:老找小母狗也容易秃头啊,大哥你要注意点狗子随心随性的品质。


我有高秃狗回复:母狗他应该不敢找,不过这个问题我的确该重视一下。


未读消息第837条: 您的博客名字太有个性了,您姓高吗?


我有高秃狗回复:不不不,我和我家狗不同姓。


未读消息第875条: 经常脱发会导致地漏堵塞,我们家政服务为帮您的家还原成就像刚刚装完修那般干净利落。


我有高秃狗回复:谢谢您,我家狗很勤快,掉的毛都自己处理了。


未读消息第900条: 我家是只泰迪,叫钱多多,您这只叫什么呀?


我有高秃狗回复:它叫——高小奶。(可爱吧)


未读消息第941条: 要是不秃的话,可真是位帅气的小伙子哟,可惜咯。


我有高秃狗回复:秃不影响我们的帅气,脸还是那个脸,别看头。


“大爷!你整天抱着电脑笑得那么诡异,干什么呢?”高瀚宇用毛巾裹住自己的头,一脸丧气,坐在床边,阳光将他背部未擦干的水珠照的刺眼,季肖冰突然笑了起来。


“你把毛巾拿下去,我看人家都说家里有个秃瓢省电。”高瀚宇闻言不可置信地回头看向他,委屈的情绪完全无法掩盖。


“大爷!你不爱我了!就因为这些头发!你竟然嫌弃我了!当时是谁说的让我接那部戏?说秃了还能再长,演了可能拿影帝!你骗我!你是不是有别人了?”他咬着嘴唇,义愤填膺。


“傻啊你。”季肖冰合上笔记本,也顾不上剩下那几百条未读信息,现在他家狗才最重要,“就算真秃了,我也不会嫌弃你的,脸还那么英俊,是我的狗没错。”


高瀚宇被季肖冰几句话安抚了,凑过去抱住了他家大爷,“要是没获奖,我可亏大了,这要长多久才能恢复我浓密的毛发啊。”


季肖冰回抱住哈士奇宽厚的肩膀,突然想起十年前高瀚宇的一次采访,宁愿变胖也不要变秃,却因为自己的一句鼓励和不嫌弃便接下了那部戏,他舔了舔唇,将下颚放在脸前的颈窝处:“不管你是老了,还是秃了,只要是你高瀚宇,我会一直如初。”


“我爱死你了,季肖冰!”高瀚宇自从给他起了外号之后,很久没有叫过他的名字,他有些愣仲,闭上了眼,点了点头。


“嗯,我也是,高瀚宇。”


《完》


毛巾掉落的瞬间,季肖冰只觉得闪眼,果然秃瓢省电。



(好吧,我觉得我成功的被某人 @绿油油的一串两串多串君带上了沙雕真人向,实名diss她!不用给我面子!谢谢!!)


评论(6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zao药丸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