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私聊.

若无霹雳手段,怎怀菩萨心肠

微博号已注销

【瞳耀】心病还须心药医(车 一发完!)

心病还须心药医(就是车,就是车,还有点要翻……)

 

♥ 不负责的车,因为没写出俘虏,所以补偿一下你们

♥ ooc 怪我

♥ 公孙大姐亲情出演

♥ 白色儿有点丧心病狂?

♥ 展博士很无辜

♥ 因为是车,所以请放过细节和文笔!

 

白磬堂好像发现了弟弟的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有些难以启齿,但又不能不管,于是找来了自己的法医男友,想商讨一下该如何解决。

 

法医男友听后十分惊诧,再三确认后,又跟着她去了弟弟的房间勘察了一番,似乎也觉得事情有些棘手。

 

女友的弟弟实际上是自己的上司,这层关系说亲也亲,说难做也难做,尤其是这种关乎于男人尊严的事情。

 

但白磬堂是谁?他如果不管的话,下场可能比被上司开除还要严重一些?况且这也是身为下属和姐夫对待上司和弟弟的关爱与责任。

 

于是公孙哲拿起了电话,打给了一位以前曾一起学过医疗知识的同学,据说现在他是全港最著名的心理医生。

 

对方很快便接起了电话,并且语气十分友好,他在心里点了点头,没错还是那个温文尔雅的心理学博士。

 

“您好,公孙吗?”对方温润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中。

 

“啊对……那个展博士?我有件事想找你帮忙……”公孙哲拿着手机在窗前转了一圈,有些不自然的咳了咳,双眼透过窗看向干净的公路,尽管不是高峰期,依旧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哦?什么事你说。”展耀话语简洁,透着真诚。

 

“……我的一个朋友遇上了一些麻烦,所以想请你这专业的心理医生,去鉴定一下他属于心理问题还是……生理问题……”公孙的声音有些不自然,依靠在窗边,视线依旧跟随着那些车辆来来回回的动着。

 

“唔……就是说你的朋友现在可能因为心理问题产生了生理上的一些疾病?”公孙听到展耀那边有翻动纸张的声音,他似乎立刻就能想象出,那个一脸温和的男人此刻的神情与动作。

 

展耀上学时就是一颗明星般的存在,就连自己这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都对他有不少耳闻,并且全是褒义,天资卓越、得天独厚、斯文温雅、和善英俊……大概所有美好的词汇都能形容在他身上,公孙将视线移动到书桌上摆着的相框,里面是白磬堂拉着他照的唯一一张相片。

 

“可以这么说,具体病情我也并不太了解,你知道的,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种事总不好被别人知道,所以就想私下找你治疗一下。”公孙的嘴角难得的翘起了一抹笑,照片中的白磬堂笑的更甜。

 

“好,现在是二点十分,我三点之后有空,请问你朋友的时间充裕吗?”展耀停下了翻阅纸张的动作,说道。

 

公孙哲自然明白展耀有多忙,即便是提前约定也要等个两三天也许才会有个空档期,于是“不用这么急,你有什么事,先忙你的就好。”

 

“哦不是,恰好下午有个心理学讲座,不巧老师突然生病了,只好延期,这也算是我和你那位朋友的一种缘分?”展耀轻笑了一声,“我等着你电话?”

 

“好!”

 

公孙挂断电话后,立刻联系白磬堂,尽管白羽瞳的服从性并不强,却对他唯一的姐姐言听计从,满脸不愿的听从了安排,去见一个很有名的心理学家,还不说因为什么原因?

 

难道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心理变态吗?听到敲门声的白羽瞳在心里强烈的腹诽,并且决定不管对方是谁,他都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心理医生?好笑,心理医生才是变态吧?

 

展耀站在一栋华丽的别墅门外,不疾不徐的敲了大概十几下,门锁才有开动的声响,他习惯性的挑了一下眉,站在眼前的男子,看起来有些急躁,火气不小,身体强壮神采飞扬,不像是会在外受欺负的角色,按照资料和家庭背景来看,也不是个缺少亲情的可怜鬼,他随着对方向屋内走,除了第一眼,对方微微愣仲了一下,似乎在没有多余的表情留给他。

 

“你好,我叫展耀,是一名心理学家,此次前来……白先生,请你尊重一下我?”展耀说到一半停了下来,看着白羽瞳的表现,有些无奈。

 

“我这不是在听?”白羽瞳不以为意。

 

“如果您此刻能把耳机拿开的话,我相信您的确是在听我说话。”展耀将手里的包放在了沙发上。

 

白羽瞳正躺在主沙发上,两腿相叠,头戴耳机闭目养神。

 

“真烦。”他猛的坐了起来,移动到离展耀最近的地方,“你直接说,他们让你来给我看什么病?我有什么心理问题?”

 

“怎么?您自己不知道吗?”展耀微微瞪大了双眼,有些诧异,但还是将包里的纸张拿了出来递给他。


看在我明天还要加班的份上,这么晚了还写了一篇并不好看的车……请多多留言and点赞 粉我呀


评论(40)
热度(7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zao药丸儿 | Powered by LOFTER